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8 15: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6日,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泾县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真理传达学习了11月22日王清宪省长召开的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全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直相关单位和有关县市区就我市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研究讨论。

何淳宽强调:要保持定力、突出重点,围绕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优势,加强与省内汽车整车企业对接,全力推进相关合作事项,进一步强化整零协同、实现融合发展。要跟紧盯牢重点项目和重要招商线索,加大全程跟踪和对接服务力度,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聚焦汽车后市场重点领域,加快推进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切实发挥我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作用,搭建汽车零部件企业、金融机构等对接交流平台,着力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推动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