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09:4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理论、振作风、强能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真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檬,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和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梅杰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和《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重大意义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走深走实》为题面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党员们就个人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履职尽责交流了学习体会、总结了自身工作,并就将来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方面提出的自己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