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悟红色精神、穿金岭隧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17:1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感悟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10月31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绩溪县梧川村大会山开展“悟红色精神、穿金岭隧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徒步穿越金岭洞,这条人工开凿的隧洞,长约1.1km、宽2.5米、高2.8米,既能够导水又便利交通。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浩寨公社干部群众面对坚硬的花岗岩山体,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一锤一锤敲,一锹一锹挖,建成了这条皖南“红旗渠”。行进途中,大家深切体会到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穿过金岭洞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岭红馆-梧川村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新四军创建、发展皖南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的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提升。发改部门党员干部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