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08:1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真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篇目,高真理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之后前往宣州区朱桥乡祖晨烈士纪念馆参观。

会上,高真理作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要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结合“提速增能、提质增效”双提双增活动,知责担责、弓满弦紧、守正创新、勤勉工作,充分发挥发改部门职能,助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真理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理想信念再升华,在发展奋斗的征途中,争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创品牌、强堡垒、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三要坚持学习思考,从书本上学、从身边先进典型身上学、从中央、省、市文件上学,增加自身“厚度”,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不断总结、思考、提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善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四要保持昂扬斗志,党员干部要充满热情、激情,成为像阳光一样的干部,秉持职业操守、保持党员本色、厚植为民情怀,打造既敬业又专业、勇担当善作为的发改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