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反诈意识,筑牢反诈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研究和谋划9月份相关工作,并开展三季度党费收缴。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三是观看反诈教育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反诈影片《孤注一掷》,影片以真实的境外诈骗案例为基础,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揭露了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犯罪过程,让大家深刻感受了诈骗犯罪的黑暗与残忍,认识到诈骗的危害及“全民反诈”的必要性、紧迫性,给人以极大的震撼和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和现实意义。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党员干部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