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3-08-29 16:1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25日,宣城市发改委第一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意见》。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做到清廉守正、担当实干。

会后,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共宣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共宣城市宣传部联合创作的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短片《误入歧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时刻坚守纪法底线,始终讲规矩守纪律,自觉筑牢亲清政商关系“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