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16:0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优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翼的青春》和《平仄人生》。

两部专题片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刻揭露了公职人员丧失原则底线、触碰纪法红线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震撼心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引导大家强化纪律规矩,树牢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廉之养德、廉之正气、廉之清风、清正廉洁四个方面,激励支部党员以廉洁心态干好本职工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队伍。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认识违法违纪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违法违纪案件背后的政治不强、站位不高、纪律不严问题,切实从思想深处增强警醒,不断提高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持“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要点,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