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联合举办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11 17:1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联合市经信局举办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玉红作《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思考》专题辅导,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郭玉红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的重要论述出发,回溯党的历史,多维度、全方位阐释了党的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的内涵与外延,并结合我市实际和经济部门特点,以图表、案例等形式,分享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解读市直民主评议机关工作要求,对发改、经信部门加强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要贯彻落实市委“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以敢拼敢抢敢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扎实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