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2023年全省第三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5 16:48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三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视频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市领导操龙灿、倪志品、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李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市招商、项目和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总体较好,前两批开工动员项目开工率、纳统率均居全省第一,第三批项目开工数、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等指标在全省靠前,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抓好下半年投资和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地把招商、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对标先进、真抓实干,推动招商和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以实实在在的投资拉动实实在在的发展,奋力在全省争先进位。

据了解,我市2023年第三批开工动员项目89个,总投资55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8.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35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1亿元。分行业中,制造业项目74个,总投资462.7亿元;高技术项目33个,总投资331.8亿元。我市前两批开工动员项目总投资845.1亿元,截至6月底,已开工123个,开工率98.4%;已纳统115个,纳统率92%。

各县市区党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