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5:4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3年6月20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等文章。然后聆听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同志关于“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深刻理解调查研究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现场参观了戒毒人员食堂、宿舍、生产车间、体育活动区和书画学习借阅室等区域,并通过禁毒教育影片,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后对人体产生的危害,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和一个个发生在眼前的实际案例,深刻认识到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心健康,更会破坏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近距离地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认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