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4月28日,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委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正风肃纪,促进廉政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至关重要。要拉清单、建台账,始终将委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一抓到底不罢手、善始善终见真章,助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