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4:1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4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泾县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 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走进国家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牛岭水库建设工地,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了施工进度。随后前往中国宣纸小镇参观调研,重点了解国纸客厅及国纸水街项目,交流探讨宣纸产业发展的空间与路径。最后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先后参观入口纪念碑、新四军群雕、神道、主碑纪念广场和无名英雄烈士墓,深入了解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并在主题广场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鼓舞着人心,一位位宣誓人的名字激昂了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的意识和奋力担当、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的干劲,凝聚起“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的共识与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