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4:4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张斌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委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

会议强调,一要发挥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深学细悟《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文章,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研究,结合宣城实际,抓主要矛盾、抓住重大关键环节,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二要着力提升工作效能。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整治活动,开展发改青年干部调查研究月等调查研究活动,注重运用“二八工作法”,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工作闭环”促“良性循环”;三要加强与省发改委的汇报对接。及时掌握国家和省级政策动向,全力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借力专业咨询机构,编制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引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