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价格信息

市价格认证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实操培训及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14:50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国家及省价格认证中心统一安排,为落实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年活动部署安排, 7月25-26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召集市中心和各县市区21名价格认定人员,集中开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实操培训和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基本实现了本地价格认定在岗人员全覆盖。

7月25日,市中心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实际操作培训,重点讲解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平台访问操作、在线编辑插件安装、价格数据采集加载等相关知识,并与参训人员现场模拟演练培训内容。

7月26日,所有参考人员按要求自带笔记本电脑,同时上线答题。市中心事先将参考人员分成三组,在国家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市中心指派三位同志分别参加各自所负责组的考试,与参考人员共同查阅《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工作手册》,遇到疑难问题讨论确定。最终,所有参考人员顺利完成考试,其中10多位同志获得满分,所有参考人员平均分在98分以上。

集中开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实操培训和知识在线答题活动是我中心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和答题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对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年活动的认识,提高了价格认定人员综合业务平台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