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级成品粮储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0:0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夯实粮食安全基础的精神,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成品粮实物储备应急保障工作的要求。2022年11月21日下午,宣城市市级成品粮实物储备座谈会在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邀请各县市区数十家大米加工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粮储局)二级调研员沙寿南主持会议。

会上,三级调研员陈经平就此次市级成品粮实物储备方案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方案的有关内容进行座谈,发表意见和建议,力求使方案进一步完善,确保2022年市级成品粮实物储备工作顺利完成。会后,参会代表实地查看了市级成品粮储备仓库现场改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