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比学赶超 扎实推进廉洁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0 11:48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以“建设廉洁模范机关”活动为载体,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比学赶超,狠抓廉政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廉洁模范机关建设。

一是建章立制抓落实。建立并完善党组理论中心组、机关党委会等会议必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机制,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思考、贯彻执行能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二是多样形式强本领。紧密围绕主责主业,参加省发改委“发改大讲堂”系列讲座10余次,邀请科室业务骨干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条例》等内容进行解读,补齐知识短板,加强廉政教育,克服本领恐慌,进一步“强身健骨”。

三是优化服务营环境。围绕廉政风险警示教育、文明创建、“三学三比三赶超”、“五聚焦五查找”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企业一线、项目一线等开展优服务、送政策,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营造良好廉洁模范机关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