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赴宣州经开区开展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2 15:3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总工程师王炜带队赴宣州经开区实地调研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期间参观了长三角一体化多功能城市展厅,听取了高淳-宣州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勘察了长三角一体化苏皖毗邻合作区(宣州)项目,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王炜总工程师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新型功能区,精准谋划功能区发展定位,着重加强与高淳的沟通对接,创新利益共享机制,努力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