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周边动态

芜湖:芜宣机场迎来首架驻场飞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3 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记者从芜宣机场获悉,10月30日,华夏航空依据冬春换季计划在芜湖投放两架CRJ900-NG型飞机,全力支持双方战略合作。驻场飞机将执行芜宣机场2022-2023年冬春航季首班出港航线(芜湖—沈阳—乌兰浩特),着力构建以芜湖为航空次枢纽的航空网络。

    10月29日20时17分许,由华夏航空执飞的G52717航班缓缓降落在芜宣机场,标志着芜宣机场迎来首架驻场过夜运力。以此为契机,华夏航空将与芜湖市政府、芜宣机场通力合作,构建以芜湖、衢州双核心的华东全域航空枢纽,辐射西南、华南、华北、华中主要城市,打造通程、联程、空铁等多式联运保障服务体系。

    芜宣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驻场飞机将开启芜湖民航发展新篇章,助力实现相关航线朝发夕返,增强机场航线竞争力,出行更便捷、选择更多样。同时,这也意味着机场保障能力再提升,可以与现有产业实现更有机衔接互动,助力经济、文旅、产业交流,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充沛的航空动能。此次换季后,芜宣机场通航城市达28个,拥有航线34条。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