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历史足迹 坚定革命斗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5:1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体悟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创建与发展历程,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伟力,10月26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赴宁国市方塘乡板桥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历史足迹 坚定革命斗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板桥革命烈士陵园,并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仪式,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随后,徒步前往板桥革命根据地党史馆,依次参观了文化墙、陈列室等,认真听取了关于板桥革命根据地建立和发展历史的讲解,用心聆听了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革命斗争信念,并在党史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开展“重走红军路”体验式学习,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锤炼党性,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听党话,跟党走,扎根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发改人,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