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后,机关党委书记汪晓龙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大家讲授题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从加强理论、政治、道德、纪律和作风修养五个方面来阐述怎样提高党性修养;用围棋里的术语强调如何将自身打造成示范党支部,就是要注重夯实“本手”、巧思“妙手”、力避“俗手”,力求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出实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相得益彰。活动中还安排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赴市规划馆现场观摩“我们共产党人摄影展”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向大家生动展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以更加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