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发改委调研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宣城市发改委主任张斌带队调研宁国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清、宣城市发改委、宁国市发改委、安徽宁国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龙潭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


张斌一行先后来到宁虹公路(抽水蓄能电站对外衔接道路)施工现场、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库区征收征迁现场、龙潭抽水蓄能电站长探洞施工现场,仔细听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斌强调,宁国两个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实施项目,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加快推进宁国抽蓄项目征收征迁及附属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启动建设;二是龙潭抽蓄项目公司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详细计工作计划、紧密对接相关部门;三是各级各部门与项目公司要加强协调对接,并联推进龙潭抽蓄可研阶段各项专题的编制及审查审批工作;四是属地政府要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机制,精准调度,有序推进抽蓄项目工作,争取早核准、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