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宁伟副主席带队调研广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21 15:5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1日,宣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抽水蓄能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伟调研广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宣城市发改委、广德市发改委、四合乡人民政府、长三角(宣城)抽蓄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宁伟副主席实地查勘了项目库区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地双方合作协议签订、前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对项目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宁伟要求加快推进电站预可研工作,科学合理制定预可研工作计划,发挥资金、技术双轮驱动优势,早日完成预可研阶段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排查制约项目的风险因素,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主动上报并按计划推进,同时也要注意处理好移民群众和社会舆论工作。


广德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储备项目,也是广德市目前为止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各方要积极推动项目进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实施项目,争取早核准,早开工,早发电,早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