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击长三角

芜湖: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08:16 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8日,2022年芜湖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芜湖智造”品牌认证工作宣贯会在繁昌经济开发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出席。

   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启动仪式上,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2年全市“质量月”主要活动安排,颁发“芜湖智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我市曾荣获国务院和省政府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成效突出地方督查激励。此次“质量月”活动中,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共安排各类活动96项,涵盖质量提升、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安全和质量助企纾困等多个主题,全力营造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社会共建、群众喜闻乐见的浓郁质量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