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绩溪县发改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到政策性粮食仓储企业开展粮食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2 信息来源:绩溪县发改委 作者:扶聪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3日上午,绩溪县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到我县政策性粮食仓储企业--绩溪县禾园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粮食安全工作调研,县发改委(粮储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绩溪县国家粮食储备库,邱型军实地查看库容库貌、粮食储存、“智慧皖粮”信息化监管、粮情测控、粮食检化验、值班值守等管理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委(粮储局)和企业负责人对仓容、粮食库存、粮食收购、存储和销售出库等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县级储备及轮换情况,同时就加强粮食购销、规范化保管、安全生产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邱型军指出,县发改委(粮储局)要发挥好服务和监督作用,对企业粮食购销计划的执行、粮食检化验、粮食入库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牢牢守住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的监管底线,严防粮食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政策性粮食仓储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储粮安全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仓储规范化管理,落实科学储粮,确保库存粮食存储安全。邱型军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建设,认真梳理粮食购销领域易发的廉政“风险点”,积极推进企业廉政风险防范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