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宣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2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市绩溪县禾园粮油购销公司开展督导调研活动。就省级储备粮承储库点调整后,山区县承储库点如何建设发展进行督导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禾园粮油购销公司储粮库区设施及检化验设备进行了现场督察,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对绩溪县禾园粮油购销公司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内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省级储备粮山区县承储库点下一步如何建设发展进行了研讨。马三九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省级储备粮承储库点的重大调整,是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二要认真谋划,加强承储库点的硬件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建设进程。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训练有素的省级储备粮承储队伍。四要强化安全意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承储库点的“两个安全”工作,确保省储粮的安全储存。

      委(局)二级调研员沙寿南及绩溪县有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