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纪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11:21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纪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扩大会议,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百平主持会议,驻委(局)纪检组副组长戴文,各党支部纪委委员、市金融监管局和市人防办党建工作人员等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两违规”“四个紧盯”工作提示》和《关于强化监督深入查纠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的工作提示》等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反馈问题和效能考核存在问题整改,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驻委(局)纪检组副组长戴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一名基层合格的纪检干部和党风廉政建设信息报送,作了深入浅出和针对性强的业务指导。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百平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基层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支部和身边的党员及工作人员的政治和日常监督,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做好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紧做好补缺补差工作,持续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