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党建带关建 感受新发展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09:3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5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带关建、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子女参加。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城市溯源”、“品质之城”、“玩转宣城”、“总体规划”等展区,通过观看宣传片、聆听讲解、互动交流、情景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历史变迁过程,深刻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今后将立足岗位,鼓劲加压,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展示新风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