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打好信用惠民便企“组合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17:3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切实履行信用建设牵头单位职责,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关切,采取四项惠民便企措施,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以信用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一是信用查询进大厅。查询终端设置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以“信用宣城”网站线上受理申请、后台资料审查、系统自动生成报告、短信自动提醒等功能为支撑,提供信用信息自助查询、自助打印等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

二是信用修复进园区。邀请信用机构专业培训师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相关企业进行信用修复知识辅导,帮助企业准确把握行政处罚等不良信用记录修复的方法路径,依法依规纠正失信行为,及时消除失信记录对于企业招投标、政府采购、申请项目等方面的不良影响。

三是信用承诺广覆盖。制定全市信用承诺事项清单(第一批),依托部门网站和“信用宣城”网站向社会公开公示,适时做好目录清单动态调整工作,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便利化需求。

四是信用宣传面对面。通过在社区和企业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和企业近距离了解信用知识,增强诚实自律和守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