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举措”严明作风纪律 确保军粮供应质效

发布时间:2021-08-16 08:4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事关官兵身体健康、部队战斗力、国家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发改委(粮储局)作为地方军粮保障供应主管部门,不断强化军供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军粮供应“铁军”,做到供应及时、质量良好、服务最优,为我市双拥建设添砖加瓦。

       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军粮规章制度,在制度上把控廉政风险,切实落实“先前方、后后方,先部队、后地方”的原则,确保军粮供应秩序井然。

       狠抓质量管理。始终坚持“军粮质量是军供工作的生命线”理念,严格执行“一批一检一报告”和军供站长军粮质量第一责任人制度,切实落实质量把控措施,各环节按章操作,不出差错,做到质量安全可追溯,责任落实可追查,确保每一粒军粮出入库都安全放心。

       密切军地关系。主动深入驻宣基层部队,征求部队官兵对军供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军供服务水平和部队满意度;开展军地联查,共同监督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军粮质量不稳定问题,及时督促解决;利用“八一”、春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部队,召开联谊会、座谈会,建立共建关系和氛围,共同把军粮供应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确保供应及时。在按照驻宣部队的正常需求积极备齐粮油库存品种的同时,认真预研预判,做好节日和突发事件期间的保供预案。坚持突发事件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应急保障,确保供得上、供得好,努力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