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7月30日,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同志主持,委(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委(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科、室、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动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李斌表示,委(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参学人员要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李斌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以推进工作为要,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