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组织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0:3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粮食管理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8月6日,宣城市组织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推进会,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派员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粮储局)通报了2020年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承担的粮食安全考核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保持头脑清醒。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粮食安全为载体,以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切实履行好维护全市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二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各部门要继续搞好协调配合,层层抓好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建立起责任到人、任务上肩,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携手并肩完成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三要强化举措,确保工作实效。各部门要以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通过上下结合、左右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