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廉政教育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发改委(粮储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等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硕鼠毁长城--宣城市人防系统腐败案件警示录》等廉政警示教育片,案件中的领导干部都是一步步靠自身努力走上领导干部岗位,随着职位的提高,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世界观发生扭曲,利用手中的权利,收受贿赂、滥用职权,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背离了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系列贪污腐败案件,使大家内心深处受到很大触动,再次敲响了“明镜高悬”的警钟。

通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让广大发改系统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绝不能心存侥幸,决不能从为人民服务变成为“人民币”服务,抱着“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心理,萌生“将权力变现”的想法。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