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宣城市多部门联动开展“信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宣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6日上午,市、区两级信用部门联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皖南农商银行等部门在国购广场开展“信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倡导诚信新风 共建信用宣州”为宣传主题。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诚信展板展示、横幅签名承诺、调查问卷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以及周围商家详细讲解信用知识,倡导群众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倡导商家做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企业。

图片3.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通过对公共资源交易、劳动保障、商贸流通等领域信用集中宣传,不仅让社会大众对信用信息和征信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也有力地促进了信用意识的提高,力争在全市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