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原创主题黄梅戏《诚信天下》首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08:40 信息来源:信用安徽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播诚信正能量,6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举办原创主题黄梅戏《诚信天下》首演活动,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德志参加活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处室(单位)、各市信用办以及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此次首演既是“安徽省诚信戏曲进剧院”首场活动,也是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

《诚信天下》以全国“诚信之星”、安徽省合肥浩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万志为原型,讲述他不顾身体残疾,跨越千里为顾客送嫁衣的诚信故事,通过小戏剧折射大道理,倡导以诚立身、以信为本的诚信精神。本次首演结束后,《诚信天下》巡演正式启动。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多角度、多领域、多形式宣传“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诚信文化理念,营造知信、守信、用信浓厚社会氛围。

1dfc291e6a0444ca8606abfa5659998.jpg


7d14eb4591f861e56960a4629725d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