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省信用办召开2020年信用建设考核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7 信息来源:信用安徽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向各市反馈2020年信用建设考核结果工作,指导各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1日上午,省信用办召开2020年信用建设政府目标考核反馈座谈会。合肥、淮北、亳州、宿州、阜阳、芜湖、宣城、池州、安庆、黄山等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处室)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省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反馈了各市信用建设考核结果及相关工作存在的不足,听取了各市意见建议,并就信用平台功能提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副处长舒畅结合当前国家要求和我省实际,围绕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双公示”“信易贷”、信用监管、信用奖惩、信用惠民便企、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信用支撑营商环境优化、城市信用建设、诚信文化建设等10个方面,对各市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