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宣城湖州开展长三角毗邻区域执法交流及扫黄打非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2 信息来源:市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监管一体化联防联控机制,防范省、市区域交界地带监管盲点和文化经营场所跨地区违法、违规经营现象,10月16日,我市和湖州市扫黄办在浙江安吉开展执法交流和区域扫黄打非交叉检查。

结合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我市扫黄办与湖州市、安吉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文旅融合后监管执法事项和文化市场新业态监管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等重难点问题,对加强区域执法协作、提升文化市场监管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后,双方根据交叉检查方案,对属地出版物销售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后相互反馈发现的问题。

我市扫黄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宣州区文旅局、广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参加交流和交叉检查。下一步,两地双方将开展互培互训,进一步深化区域执法交流合作和“扫黄打非一体化”联防协作机制,共同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和行业监管水平。 (章琳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