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周边动态

上海青浦:青浦区与华东建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9 信息来源:青浦区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青浦区与华东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在长三角示范区发展、青浦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区委书记赵惠琴,华东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华东建筑集团总裁沈立东与副区长顾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华东建筑集团副总裁龙革、周静瑜出席。

赵惠琴说,华东建筑集团是一家以先瞻科技为依托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多年来,集团积极投身青浦发展,参与了青浦不少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近年来,在两大国家战略的“双擎驱动”下,青浦实现了城市形象大转变、城市格局大转变和城市治理大转变,成功从追赶式发展迈入了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青浦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主阵地和进博会的永久举办地,在上海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双方签约后,希望华东建筑集团充分发挥在建筑、规划、水利、市政、风景园林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从规划设计的总控视角,整合青浦元素,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更好展现“上海之门”城市新形象。同时,青浦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当好“店小二”,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对接和保障工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顾伟华说,华东建筑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打造优秀品牌,连续多年被列入“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企业。青浦作为上海面向长三角、连接江浙地区的重要门户,此次签约华建方面高度重视,响应迅速,将以国际一流的工程设计、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工程数字化业务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青浦建设。希望华建能够多方面参与青浦区的建设,在青浦“十四五”规划中的城市区域开发、重要产业园区策划规划及设计、美丽乡村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