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来宣调研三峡移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8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能源科 作者:凤超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5日,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副司长任骁军、二级巡视员王伟一行来宣调研三峡移民项目帮扶情况,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局长朱坚强等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发改委(粮储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宣州区飞彩街道富山村青泉组三峡移民茶园升级改造和维护、鳌峰街道绿锦社区锦云组三峡移民文化广场和大塘水库加固维修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宣城市、宣州区水库移民管理部门和鳌峰办事处关于三峡移民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宣城市三峡移民工作成绩,解答了宣城市及宣州区关于三峡移民政策的有关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做好信访维稳、移民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