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加强节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收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7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你好,请出示一下今天早上你单位考勤记录本。”“请把你们单位中秋国庆期间公务接待单给我们看一下。”“请把你单位公车使用登记表给我们看一下”。10月9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就对四家综合监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吹响收心“集结号”,收心聚力再出发。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达单位、直奔主题。通过查看考勤签到表、节日接待单、公车使用登记表等,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节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等问题组织“回头看”,对节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情况等开展专项检查,严防庸懒散等节后“综合症”,坚决防止不作为、慢作为等发生。同时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迅速从“休假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节后各综合监督单位工作秩序正常,干部、职工都能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职,未发现有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行为。我们将继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纪检监察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工作抓紧抓实。通过随机检查、日常巡查、重点督查等形式将监督的触角延伸到每项重点工作、每个关键环节,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