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3:2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孔祥燕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持续加强班子能力建设,10月15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党委举办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初赛活动,机关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部分党员代表到场观摩。

初赛分为理论测试、党课评比和擂台竞赛三个环节,理论测试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党课评比以现场讲党课方式开展,擂台竞赛以随机抽题一问一答方式进行,支部书记们在比赛现场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理论素养、昂扬的竞赛姿态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通过活泼的比赛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书记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业务知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