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到靖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机关第四支部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坝街道办事处靖庙社区开展“党建联点共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交流座谈会上,靖庙社区和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同志们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参观了红星、周村、陈冲等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亲身感受到新农村的新气象,见证了新时代带给人民的好日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宣城全方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