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

陶方启在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时强调:狠抓项目谋划建设 推进城市品质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15:41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方家冲安置区目前正在抓紧建设,计划明年10月前全面竣工交付。陶方启实地查看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对安置房项目有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质高效完成建设工作,提高安置效率,早圆群众“安居梦”,不断改善城市形象。中央生态绿地项目已进入大面积绿化种植阶段,完成投资约7000万元。陶方启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展,详细了解花树品种、施工安排等情况,强调城市公园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实用性、开放性,不盲目追求“高大上”,科学合理布局公园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便于市民休憩、散步、锻炼。对剩余的征迁任务要加大力度尽快完成,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宛陵路东延和阳德路改造项目为新建城市主干道,对于完善城东区域城市路网和基础设施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已于9月30日正式通车。陶方启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并结合规划图纸和项目位置图,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城市重要道路、环线建设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结构,缓解道路通行压力,不断优化提升市民出行环境。

    陶方启在调研中强调,今年城市建设任务较重,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对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认真梳理、强化调度,抓紧时间全力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高效有序推进土地收储和出让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切实为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要围绕明年城市建设主要区域,提前谋划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早研究、早部署、早推动,超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奠定基础。目前城市建设已经到了挖掘内涵、提升品质的阶段,要科学规划城市空间布局,积极借鉴学习、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宣城特色文化,奋力推进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