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击长三角

上海青浦:建一流干部队伍,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5 信息来源:青浦区政府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青浦建设及公共卫生大会精神,强化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建设,9月23日上午,青浦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饶斐文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断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凝聚起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充分体现卫生健康事业的人民性、公益性;要始终坚持把握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和“抢拼实善”新时代青浦奋斗精神,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服务国家战略、决胜全面跨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向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全区卫生健康干部要把廉洁自律作为思想境界、责任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与会人员还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展现了干部们的坚定信念。

下阶段,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围绕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新冠疫情防控网;开展进博会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促进展会公共卫生安全;落实健康青浦建设暨公共卫生大会精神,提升健康保障能力;继续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级;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创新发展能力;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推动整体效能提升等方面重点推进,为建设健康青浦、提高群众就医便捷度、健康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