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粮储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办公室 作者:项旸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3日,市发改委(粮储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并开展第一次研讨交流。会议由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同志主持,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开班式上,委(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斌同志强调,一要充分研判,充分认识长三角一体化的迅猛发展态势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抓住“一地六县”的重大机遇去更好的适应这个伟大时代的发展。二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提升站位,以更好的把握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振奋精神,创优工作环境、提升整体质效,以更好的状态全面冲刺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并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发展改革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全委(局)同志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沙寿南、吴必东、张汝友、潘树春四名县处级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