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周边动态

芜湖: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1:31 信息来源:芜湖市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的建成,将全面优化每个芜湖人的出行方式。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底全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省通往浙江、江苏等东部沿海地区的交通压力,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带动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芜湖市鸠江区裕溪河特大桥北岸,向北经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陶厂镇、林头镇,终点止于马鞍山西枢纽北顺接林头至陇西段改扩建起点,全长41.573千米。由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其中,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二标途经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陶厂镇,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长13.476千米。主要工程包含主线桥梁8座(牛屯河特大桥不含主跨钢结构)、特殊路基7.61千米、芜湖北互通(桥梁1座、特殊路基1.16千米)、交通安全设施、边坡绿化等,其关键工程为牛屯河特大桥、芜湖北互通。

项目自进场以来,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便以“进场快、临建快、开工快”的理念积极谋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经过近半年的努力,迎来了牛屯河特大桥第一根桩基灌注、预应力管桩施工、牛屯河栈桥贯通等一批工程关键节点。目前,项目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共同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为后续大面积施工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