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戴文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2020917日,市发改委(市粮储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集中观看了《蚁噬之鉴--原广德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件回顾,深刻领会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初心使命的重要作用,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随后,委(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潘树春同志围绕“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坚守初心”四个方面内容,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的讲解,进一步警示大家务必树牢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加强自身学习教育、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完善单位内部监督、健全制度约束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教育、讨论交流使我深深懂得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学习,主动接受教育是人生终身课题。只有始终保持心中有戒、心存敬畏才能防患未然、禁于未然。”市发改委(市粮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