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宣城市发改委督促重点企业进一步挖掘减煤空间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环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国市规上工业煤炭消费占我市规上工业煤炭消费总量(除宣城电厂煤炭消费外)的三分之一以上。916日,市发改委环资科赴宁国市检查建材行业煤炭减量措施落实情况,市发改委听取了宣城海螺等企业“一企一策”减煤措施和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企业落实减煤措施的各项资料,要求重点用煤企业严格按照省“一企一策”减煤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节能技改和日常用煤监管,企业能(煤)耗要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争取最好的节能减煤成效,充分落实企业节能减排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针对当前减煤的空间越来越小,企业节(煤)能技改的成本日益加大的情况,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密切关注企业节煤工作进展,谋划和储备一批节能(煤)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