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服务重点项目 保障能源供给

发布时间:2020-09-17 15:4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机关第二支部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917日,市发改委(粮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四、第六党支部,到中煤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煤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发电机组厂房、中央控制室,认真了解发电机组工艺流程、数字化管理方式,详细询问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前期工作、节能环保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电厂创新绿色发展与职工开展交流探讨,共解发展难题、共谋发展思路。

与此同时,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委(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潘树春同志,围绕“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坚守初心”四个方面内容,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