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

G60科创走廊宣城(上海)科创中心落户松江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5日上午,G60科创走廊宣城(上海)科创中心、人才大厦项目落户上海市松江区,将依托上海高端人才和科研机构集聚优势,发挥宣城产业特色鲜明、要素联系紧密优势,进一步加速内循环、深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融合发展,实现做大蛋糕”“两地双赢目标。

作为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宣城(上海)科创中心位于临港松江园区创智一期6号,总建筑面积1.092万平方米,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该中心将着眼于内循环加速,引导宣城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医药食品、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在沪设立研发机构,鼓励优秀创业团队项目入驻并进行深度培育扶持,利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既有产业链资源进行协同孵化、技术攻关,构建跨区域产业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是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的标志性项目,将通过各地头部企业集聚,创新链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达到总部研发孵化在上海,制造生产在当地的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