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为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04 10:4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能源科 作者:吴宁 浏览:
【字体大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市委办、市政府办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市发改委考核结果为先进单位。

2019年,在市发改委(粮储局)党组领导下,认真履行“管行业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要求,扎实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建立健全制度。制定了《宣城市2019年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要点》、《宣城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方案》等各项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春季、汛期、高温季节、元旦春节等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围绕第三方施工、高后果区管理、应急预案管理、物资储备等环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安全隐患“闭环管理”;三是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穿越水阳江大堤、省天然气公司宣城毛庄分输站与宣城市植物园两处安全隐患施工问题,我委多次召开协调会,并现场调度整改,顺利完成风险隐患整改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